您的位置:>成吉思汗>资讯资讯>

坐骑普及知识:资质与初始点 孰重孰轻?

发表时间:2011-09-19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所有坐骑的初始点,资质,等级,以及属性加成都是数字构成,那么坐骑的属性加成公式是可以推算出来,只要你告诉我坐骑等级,坐骑第二个被动技能以及技能等级,以及对应属性点,我就可以告诉你坐骑最后属性加成多少点。
这个公式,对于0级宝宝是不适用的。
我们来看看一个普通的坐骑图:

  这张图片,展示了一个敏捷坐骑的属性点加成的各类因素。从上篇我们知道,追影是单属性点加成,相对应的是敏捷点数,以及敏捷资质。同理有聪慧,蛮力,健体。全能坐骑就不一一述说了。

  图片上:敏捷 163+94,其中163是坐骑等级45的时候敏捷点,94是48级坐骑潜能点,而163-94=69就是坐骑48级敏捷初始点。此坐骑是48级,一级追影,敏捷点数是163,初始点数是69,敏捷资质是143。

相关资讯:
达人教你一招:单人多开帐号巧刷财神殿
《成吉思汗》之【剑侠】升级PK全攻略
上一篇:达人教你一招:单人多开帐号巧刷财神殿 下一篇:成吉思汗3曝电影级场景 新引擎立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