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资讯资讯>

《成吉思汗》之【剑侠】升级PK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06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本文包含剑侠1-60升级攻略,装备选择方案,装备打造,等等!内容庞大,只要是你想知道的,仔细看看,肯定能找到答案。里面还由很多,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讲起升级,各职业方案都是一样的。此篇也适合其它职业。

  1级,进入游戏。成吉思汗OL,给了新手充分的提示,相信玩家仔细看看,都能很快上手。

  看到头上有!的NPC,就证明可以有任务接。看到头上有?号的NPC,就可以向他交付任务。

  本游戏自带内挂,按L键便可打开,仔细看看,简单明了,我就不再做太多解释了。我不低谷玩家的智商!

  1-10级,通过剧情任务,轻松达到!

  10级后,顺着剧情,就到了王城!

  王城好大啊!按M看一下,啊!好多“叹号”是不是?头晕没?别急。

  顺着任务走,慢慢的就会把“叹号”清理干净了。

  顺着任务,你会到达地图正上方的中心,NPC:钥匙老人这里!

  从他那里接了任务后,他身后有一张“红色的大网”,向幻镜一样,进去!任务就在里面!

  到了里面,怎么接任务,我就不用再多说了!你自己会。

  但为了效率,应该时不时的按下M键,看看地图上还由“!”没,把所有任务接了,一起做,再一起交付,这样最效率。

  注意:剧情场景内,有某些NPC的任务,是蓝色字体!提示你收集XXXX东西,可以给你丰富回报。

  建议这种任务不要去理他,给的回报并不是很实用!浪费时间!

  顺着剧情任务,轻松到了20级。也就是1个多小时吧,动作慢的玩家,2小时也够了!

  20级后,建议先按一下Y键。会出现每日任务,活动提示!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是任务提示,下半部分是活动提示。

  此时,我们只要关注下半部分的“活动提示”,就可以了。

  对于目前你的等级来讲,能参加的活动只有:游览公车,答题。

  但这2个活动,都不要错过,经验很多,很轻松呢!

  安排好时间,提前做好活动准备。

  比如游览公车活动,看到活动提示的时间快到了,你应该放下手上所有任务,回到王城。

  按Y,在公车活动上,双击,人物就会自动跑到活动地点!

  活动开始后,你会发现出现了一只好大的乌龟,你点击乌龟,就可以坐上去!上去后就轻松啦,等着经验自己长吧!

  乌龟大概15分钟左右,跑完一圈。一圈结束后,你不要以为这样就算活动结束了!!!

  在活动时间内,你可以坐无数次!

  把这1小时乌龟坐满,会得到好多经验啊!!!

  小窍门:比如公车活动8:00-9:00结束,你坐车,坐到8:55左右时,应该点击屏幕下方的一个红色图标,就可以中途下车,之后快速跑到一开始坐公车那里,之后上车。

  这样,你就可以多坐一轮。9:00结束了,可你还在车上,经验还会涨的!!!

相关资讯:
2011战火重燃《成吉思汗怀旧版》10大PK圣地盘点
上一篇:2011战火重燃《成吉思汗怀旧版》10大PK圣地盘点 下一篇:达人教你一招:单人多开帐号巧刷财神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