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资讯资讯>

点燃七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1-07-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音乐剧,打麻将,屠城战,世界杯——独创特色!

  昆仑国、敦煌国、楼兰国,莱茵国——四大汗国!

  守边境,堵出国,砸国运,争国王——火爆PK!

  东海眼,和氏璧,侏罗纪,财神殿——大型副本!

  2011年PK网游市场迎来王者回归的脚步,经典战争网游再现,踏上新的征服之路,奉献原汁原味中国首款历史战争网游的游戏体验!

点燃7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

《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活动引爆今夏

  日前,万众期待的《成吉思汗怀旧版》正式上线,向所有《成吉思汗》老玩家发出回归邀请!同时,官方特为新老玩家准备了三大活动,金卡、银卡、极品道具、限量称号免费馈赠。七月狂欢,激情无限!

  《成吉思汗怀旧版》官方网站:http://han.70yx.yzz.cn

点燃7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

《成吉思汗怀旧版》再现华丽PK战斗

全民总动员冲级赛:烽烟再起 王者归来

  《成吉思汗怀旧版》烽烟再起,王者归来。为答谢广大玩家的一贯支持,官方特意举办“全民总动员新服冲级大赛”,凡是服务器中等级排行榜前50名 的玩家均可限量称号和相应的大礼包。第一名玩家更可获得“冠军大礼包”,除了金卡和极品道具外,还将独享“勇冠三军”称号,让你的“成吉思汗”征战之路不 再平凡。

点燃7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

《成吉思汗怀旧版》第一次捕捉小马驹

老战友合影换军饷:战友重聚 共铸辉煌

  昔日战友重聚新服,合影见证友谊。7月15日至7月28日,玩家只要邀请昔日战友入驻《成吉思汗怀旧版》新服并将合影发到官方论坛即可获得新服 军饷。在官方论坛指定活动贴内,按照正确格式回帖的玩家以及合影战友均将获得海量银卡奖励。是否还记得当初那些歃血为盟的战友?您是否还记得与他们一起征 战沙场的岁月?想和你的伙伴们再聚首吗?那就赶紧来参加活动吧,一起领新服军饷,和老战友共铸新的辉煌!

点燃7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

《成吉思汗怀旧版》财神殿副本

新老玩家三重礼包:新老携手 七月狂欢

  《成吉思汗怀旧版》官方特地为所有《成吉思汗》新老玩家准备了一份特殊厚礼!2011年1月1日前注册的老玩家可免费领取“战火重燃回归大礼 包”,并获得“成吉思汗荣誉玩家”专属称号;2011年1月1日后注册的新玩家可免费领取“王者之路成长礼包”;另外,所有玩家都可免费领取“冲级狂欢大 礼包”。海量极品道具免费狂送,助让你重温经典,再铸辉煌!

上一篇:主策再爆料资料篇升级速度大提升 下一篇:世界杯屠城战 《成吉思汗怀旧版》四大经典玩法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