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新闻资讯>

主策再爆料资料篇升级速度大提升

发表时间:2011-04-1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自《成吉思汗》主策划透露资料片玩法新动向后,许多玩家通过各种渠道向我们询问关于资料片内容,并提出了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其中当前80级以下玩家升级速度的问题备受关注。为了给广大玩家答疑解惑,我们再次请《成吉思汗》主策划就资料片推出后升级方面的调整作出进一步的透露:

  “现在游戏中70级玩家升级到80级比较缓慢,这一情况在新的资料片中将会得到很大的改善。首先资料片中将增加帮会养成玩法:在帮会养成中增加了一系列获得经验任务,大家可以通过送信、杀怪、收集等方法轻松获得经验,同时引入了帮会功德的概念,届时为帮会付出较多的玩家可以获得帮会功德以及称号,在完成其他的任意帮会任务的同时,会以帮会功德数量的高低来进行一个经验加成,参加帮会世界杯也是获得高额经验的一个途径,名次越靠前,经验获得越多。

  同时屠城战在体验服天上人间已经开放很久了,大家可以发现体验服的玩家升级速度明显更快,其中屠城战玩法起到了明显的作用。我这里代表整个研发团队对体验服的全体玩家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屠城战系统的完善做出了大量测试,提出了无比宝贵意见,屠城战系统将会更加合理,同时将逐步开放到公测所有服务器。

因为屠城战的存在,体验服务器天上人间玩家升级飞速

  另外在各个野外挂机点的经验也将会上调。关于升级速度的问题,我们当前其实已经在着手调整了,细心的玩家可能已经发现了剧情任务的奖励已经翻倍了,在未来剧情任务也会赠予玩家更为高额的经验帮助大家升级,而其他帮助大家升级的游戏设定,我们正在陆续考虑中。

  除了调整游戏玩法和功能以外,为了帮助玩家加速升级,我们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有助于升级的奖励活动,希望广大玩家能够踊跃参加!

  相信通过以上的几种调整,在新的资料片中大家升级至80级难度会比现在小很多,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将会缩小,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参与到屠城战和世界杯这类大型PVP当中!”

  新的资料片中,只要参加帮会活动就能快速升级,参与到屠城战和帮会世界杯中就能够骑上80级的龙骑,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关于资料片的更多信息,我们会陆续公布,敬请广大玩家关注!

上一篇:9月10日《成吉思汗2》内测开服公告 下一篇:点燃七月激情!《成吉思汗怀旧版》3大豪礼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