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高额经验副本逐个数 新手必看

发表时间:2011-10-24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对于成吉思汗可以说属于一个多副本的游戏,而且每个副本都有自己的特点及用处。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下副本。对于新手玩家刚刚接触这款游戏,副本有些毫无知情,新手首先想的就是如何升级,那下什么副本才能够快速升级呢?

  本篇就给大家讲解经验副本有哪些及攻略。

  轮回台: 此副本在每天11点到14点,晚上7点半到24点期间各开放一次,每天只能刷一次乃高额经验之地,同时BOSS掉落的物品也很可观如世传手镯、国传手镯、神传手镯、碰碰胡;属于必刷副本。攻略:只需挂机即可,医生稍微给队员加下血就好了。

  探宝副本:此副本由国家左丞相发布探宝令方可进入副本,该副本可刷3次,有3种不同场景,由随即进入;属于高经验副本,建议刷之。攻略:无任何难度可言只需根据自己队伍的情况适当的引怪即可,小怪没有任何给玩家施加状态可言,杀完小怪直接BOSS即可。

  PS:有实力队伍,可直接拉到BOSS一起杀。

  地宫:此副本进入等级在50级以上,该副本在2点,10点,14点,18点,22点期间各开一次,每天只能刷一次,属于高经验,同时杀死 BOSS会掉落水晶及可能获得灵魂,属于必刷副本。攻略:进入副本后抢站到台子上面,等怪出现时就由剑侠去拉怪,剑侠拉怪只需要开着开速围侥台子转一圈即可,这样怪都会往台子上走来。剑侠只需要看台子怪的多少来定去引怪。

  囚笼岛副本:适合25~45级玩家进入。每天可刷6次,1周21次,也可以用3F刷,1个3F=3次副本。属于高经验必刷副本。杀掉最后关 BOSS有可能会有机率出30级异兽的战神,BOSS等级达到50级以上也会有机率出现50级战神。攻略:第一关可以说很容易解决,首先把楼梯的小怪清理完,然后把BOSS直接拉到楼梯处打,小怪出现了只会在上方BOSS原站的位置不会下来,等杀死BOSS在清小怪。第2关一路清小怪到了第1个BOSS先杀蛋在杀BOSS即可,最后就杀第2个BOSS。第3关的时候首先把第1个BOSS前面的小怪清完,第1个BOSS别杀要时间长。这时只要按“M”键点开地图直接过去就好,这样就可以不用惊动到BOSS了。就这样一路杀到最后BSS,由武士去抗,其他站远点攻击,看到BOSS喷火时就马上定住他以免武士抗不住。

  和氏璧副本:适合40~70级玩家进入。每天可刷6次,1周21次,也可以用3F刷,1个3F=3次副本。有机率出灵魂和50级异兽的战神,BOSS等级达到70级以上也会有机率出现70级战神,必刷副本。攻略:第一关别忙引太多怪,只要每次引6个怪即可杀完 6个怪后就会出现一条小鲨鱼将其杀死,杀不死的话会给BOSS补充血量的。到了第2关没什么要注意的了在规定的时间里把几个BOSS杀死就行了。第3关要注意了,从左边门口开始出现BOSS和小怪,这个就要在第2个BOSS出现之前快速杀死了,以免怪的累计达到了50任务就失败了。杀完左边几个门口出现的 BOSS后就往右边的上方门口开始击杀,直到杀到最后个门口任务也就完成了。

  财神殿副本:适合60级以上玩家进入。每天可刷6次,1周21次,也可以用3F刷,1个3F=3次副本。有机率出神传首饰,PH,70级异兽的战神,BOSS等级达到80级也会有机率出现80级战神。攻略:进入第一关首先先从右边引怪杀到山顶击杀炮台,炮台被毁后原杀死的怪又从新复活,在这里可以一路杀下去直到把最左边的BOSS杀死,或者可以在山顶由远程把怪都引到山顶一并杀死在直接下去杀BOSS这也是比较快速的一种方法,杀BOSS的时候如果BOSS说话就停止攻击以免被BOSS的反伤所杀。第2关只要在规定的点把怪杀完然后直接BOSS即可;第3关也没什么,按照队伍的承受能力引怪一路杀大BOSS即可,在杀小怪的时候队伍被毒了医生帮忙加血就好了。

  以上这几个副本都属于高额经验副本,祝愿大家都能够一步步成长起来迎接更高等级的副本。

相关资讯:
坐骑普及知识:资质与初始点 孰重孰轻?
达人教你一招:单人多开帐号巧刷财神殿
上一篇:《成吉思汗》28件8星装备砸星心得献给大家 下一篇:《成吉思汗》砸星经验总结 有规律可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