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的不花钱玩家教你如何规避用钱陷阱

发表时间:2013-07-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成吉思汗是个免费游戏,其实大家都知道,往往是免费游戏花钱会比收费游戏还要狠!譬如你玩收费的魔兽,30块钱点卡,玩一个月,可在成吉思汗 里,30块可能就是5本还龙书,最后洗个极品蛮力应龙出来气死你。作为一个资深的不花钱玩家,给大家总结几点要特别规避的地方,不要搞的倾家荡产。

  1、打星:打星是个无底洞,你的运气永远不会比程序强悍,不要和NPC斗气,而是要斗智斗勇,相关的打星文章有很多了,我只提示几点,一是60 以后再去打6星或7星,之前就打孔镶嵌石头,重防不重攻、二是不要用现银去打,每天的任务积攒银卡,这样即使失败会让你有喘息的机会、三是除了要4个石头 升一星的装备,其他升到7就用钻石,四是买石头和买灵魂,优先灵魂。

上一篇:从此以后拉手兽不再累 指导如何飞兽 下一篇:七伤剑阵是首发技能 剑侠挂机技能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