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分析永夜天牢刷法及注意的一些事项

发表时间:2013-07-12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对于成吉思汗这款游戏来说装备不在于杀BOSS而获得,而是在于利用声望来获取的。想要获得声望那就得从舞厅或者永夜天牢里刷怪而获得。永夜天牢是属于30级的副本,副本类型为声望副本。玩家通过这个副本可以获得高额的声望值,用来购买声望商店出售的声望装备。

  该副本没有什么难处可言,进入副本只需根据自己的等级、装备来定引怪的多少。永夜天牢的怪没有技能能给玩家施加状态,玩家只需对怪放心的攻击无需要顾虑小怪放状态的担忧。

  一般30-50级的队伍组合进入副本引怪的话都是把怪引6-10个小怪之间,保持怪不能伤及队员以及医生能够有着充分时间给队员加血。 50-65级的队伍组合进入副本的话,可以引怪在10-25个之间,为了保证一些玩家不是很能抗得下群怪的攻击以及医生医疗加不上,在这个等级之间引怎么 多怪是能够保证玩家的安全、效率性。引多了反而误之。65级以上的队伍装备什么的也可以算弄好了的防御攻击也就跟上了进去的话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分2 批解决怪,第一批引到第一、二个小BOSS处杀完后就能直接到第3个大BOSS了。

  要注意的事项:

  1、对于65级以下的队伍打第一、二BOSS的时候,首先先打最左边的BOSS,杀死后再打掉上方的BOSS。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先打上方的 BOSS就会有可能消失从而无法得到状态减少boss 扎兰丁对你的伤害全队所以最好先打左边的BOSS先,65级以上的对于就随便了,反正攻击都能跟得上了。

  2、还有一点得注意的是杀死第1、2个BOSS的时候要在10分钟内把该副本完成了,因为从BOSS获得的状态只能维持10分钟,10分钟过后 状态就消失了,第3个BOSS打你也就疼了起来65级以下的队伍是难以抵抗得住BOSS的攻击的,这个时候又得跑回第1、2BOSS处从新杀死2BOSS 获取状态了。

  3、特别注意的是,剑侠在获得这种状态后,千万不要使用“鳞波微步”。否则此状态会被自己洗掉,然后就等着被扎兰丁屠戮了。武士也是一样,在获得这种状态后也不能使用“冲锋斩”否则也会把状态给冲掉了,这样就很有可能因武士没了状态导致灭团的哦.

  以上为我简要分析永夜天牢刷法及注意的事项,愿大家都能及时换好装备挑战对手,给自己带来满足感!

上一篇:《成吉思汗》砸星经验总结 有规律可循 下一篇:成吉思汗详尽分析为什么暴击比平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