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攻略经验>

《成吉思汗》职业论道 装备升星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2-07-23作者:网络来源:网络

  经常看到朋友们发表讨论关于装备升星的话题.我之前也发过帖子说过砸星的技巧.不过时隔多日,看到很多朋友关于砸星还是比较迷茫,认知也并不充 分,那么我就再把我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大都砸星和在王城砸星有什么不同吗?

  全无任何不同,在哪里砸星对成功率毫无影响.

  那么在什么时间段砸星成功率会比较高呢?在砸星的时候旁边有人再砸,会影响你的成功率吗?

  这个问题是很多人的一个误区,在这里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无论你在什么时候砸星,无论你身边有多少个玩家同时和你一起砸星,都不会影响你 得升星成功率.很多朋友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砸,有些朋友甚至为了砸星要熬夜苦等-------你们解放了,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可以以同样的成 功率进行装备升星.

  垫手用什么水晶好呢?世传水晶与国传水晶是不是有不同的垫手规律.

  从经济角度来讲,自然是世传水晶更为合适.虽然世传水晶的市场价格要明显高于国传水晶,但是升星所用的费用是要大大低于国传水晶的.至于规律, 使用这两种水晶在垫手的时候所得出的规律是相同的,不存在任何区别.

  砸星最重要的是什么?

  耐心、自控力。

  难道不是技巧和运气吗?

  一定的技巧是必须的,是前提,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还有敏锐的判断力和勇气,但是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我刚才所说的:耐心和自控 力。

  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耐性和自控力这两点吗?

  所谓的技巧,并没有绝对的权威性,因为升星的成败规律并不是100%应验的,而且永远也无法做到100%。所谓的技巧只能提高你升星装备的成功 率,使你少花钱多办事。运气呢,就是我看到的那么多升星贴里作者大肆吹嘘的内容。1件装备成功升星,几件装备连续成功,甚至自己的一身装备都以很低的花费 升星成功不能代表你真正掌握了砸星的奥义。运气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有经历过大量的历练----譬如我,砸出的神传登记8星不下500件------我经常 可以靠垫手一颗水晶7-8,也经常出现三五百两上几个8的情况,但是我知道,这些只是运气相对较好的时候的结果,因为我在误以为自己掌握了砸星的办法后, 也会遇见相当的挫折。而这些挫折都属于是自讨苦吃-----由于懈怠和懒惰还有不好的心态。这就验证了我说的那两个关键词的重要性----耐心,自控力。 耐心,就是说无论你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坚持自己的方式,直到成功。自控力,就是说你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切不可意气用事。

  垫手的规律是怎么得出的?

  垫手的时候,在世传或者国传水晶上成败的规律,可以直接映射到神传装备上。而这些规律是大部分具有再现性的。比如说,你在世传装备上得到一个1 败两成的规律,紧接着又是一败+一成,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放入神传装备,成功率是比较高的。要注意的是,这种规律的再现性不是非常稳定,所以在升星的时 候,需要大量的观察,得到最稳定的规律后再去追寻它的再现性。

  常见的规律有哪些,请列举一下

  最常见的规律有

  A,1败2成
B,2败2成
C,3败1成
D,4败1成
E,1败1成

相关资讯:
浅谈《成吉思汗》装备升星 数据列出来
《成吉思汗》非RMB玩家的浅略升星心得
上一篇:《成吉思汗》非RMB玩家的浅略升星心得 下一篇:《成吉思汗》 非职业玩家谈萨满的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