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攻略经验>

成吉思汗2剑侠卡卡西指导专版之韧性篇

发表时间:2011-04-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在众人眼中,成吉思汗2“剑侠”看上去只是一个输出职业,但剑侠是最灵活的职业。

  我之前发了一个闪避的剑侠帖子,与闪避对应的是命中,这个命中不会低的,有“七星剑阵”的buff,命中不会低。剑侠天生的高暴击,又保证了暴击不会低。不走闪避路线的玩家没有必要搞闪避。剩下的就是韧性了,既然其它职业可以走韧性,那剑侠为什么不可以呢?

  项链、手镯等部分,全打4个韧1+60,天赐套或冥炎套,骑健体韧性的暴龙,天赋的“韧性增强”20级后加20的韧性。120加的韧性没问题,暴击也差不多100+,双被动的暴龙(韧性+暴击)最好了,韧性125+,暴击110+。这种路线需要将紫装洗出更多的韧性,130+的韧性应该不成问题。

  最后说一句:剑侠很灵活,不要死板,新玩法要有新路线啦

上一篇:成吉思汗2剑侠卡卡西指导专版之闪避篇 下一篇:《成吉思汗2》装备的搭配 大家可以参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