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成吉思汗>攻略经验>

《成吉思汗2》自身属性定位与平衡天赋学习

发表时间:2011-04-08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平衡天赋是实用价值,是毋庸置疑的。从极限闪避的削弱,到地雷网、恐惧的抵抗,无不反映出平衡天赋的强大。而实际上,平衡天赋的价值只体现在了同级玩家之中,跨级玩家之间的秒杀现象让平衡天赋无用武之地。

  同级之中,不代表属性差异就小。天赐套的高韧性和6+2组合的低韧性,对于80级以后都有100以上的暴击,50低韧性与100点暴击差距过大,进而激活了韧性平衡,减少受到暴击的几率。而高韧性又会使暴击平衡激活,增加暴击率。如果不进行平衡天赋的学习,那么低韧性就会被刀刀暴,高韧性则打不出暴击。在打部将君魔、除妖探马等小规模冲突中,可以靠原地复活、队伍召集来弥补自身属性的弱点,而在双人战中,是无法靠道具来复活,就一条命,减少受到的伤害并且增加对方的伤害,就显得尤为重要。

  基础的平衡天赋学习,大致花费在7D左右,只使用1级天赋书学习天赋。可以把控制技能-抵抗控制平衡学到6级,命中-闪避、暴击-韧性、暴击伤害-暴击减免平衡升到7级。实际效果很好,一样有几率抵抗控制技能,减少对方暴击和增加自身暴击率。而这个价格,对于多数玩家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因为合成2级平衡书在失败率高于1级平衡书的合成率,是百分之五十,因此成本提升,一本2级平衡书的价格在600两,是否继续学习,就看自身的属性和定位。

  自身属性,很大程度决定了平衡天赋的作用,平衡天赋因此也有三种学习方向。一种是学自身属性最高的,遇到高级玩家激活此属性平衡,遇到低级玩家靠自身属性,不用平衡。另一种是学习自身属性最低的,遇到任何玩家都有用,效果应该不是很明显。还有一种就是全部学,资金被分散到各个平衡上,各项的级数低。

上一篇:资深骑射浅谈:剖析成吉思汗2骑射PK经验 下一篇:成吉思汗2剑侠卡卡西指导专版之闪避篇